Rickettsia

第二天

啊 平时老找我说话的小姐姐今天没有找我,说不上怎样吧,或许是腾讯赢了(?)。那个什么玩意的巨轮确实是太引人在意了。
怎么讲。我这几年的确是该说时懒得呢,还是不愿意呢,还是抑郁呢。对什么事都只是看似很温柔吧,然而我也不是个什么温柔的人。或许我只是羡慕那种态度吧。感觉这几年可以说是状态非常不好了。
心里有那么几个名字,只敢在心里说说,不敢说出口不敢写出来。仿佛那是梦吧,说不准真的等哪天,我自己也说不清那是不是不是真的发生过。
好多事情都根本不愿意去想,不愿意给人解释,不愿意安慰别人,不愿意为别人付出耐心。我大概已经放弃做个“老好人”了吧。但不这么做我该做什么呢?不够圆滑,做不到能屈能伸,倔强,等等。十分的不满意,羡慕别人的同时也不愿意仿照他那样去改变自己。每天不停的在“发现自己的缺点”“发现别人的优点”。这大概是太过完美主义的弊端吧。不停地否认自己真的是太差劲了。不愿意努力改变的自己更是差劲。
懒?应该是这样吧,自己还不愿意承认。没自信?这的确是吧。或许那句真正会让自己泄气的话到现在还没说出口。既然要活着那还是让自己活的更好一点好吧。
人是应该忠于理想呢还是忠于现实呢。我还有理想么?人最纯粹的年纪应该也就是十几岁的时候吧。有活力,有热情。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能付出那么多,那种热情真的不可思议。我或许会让过去的自己觉得更加不可思议吧。
我最难过的或许不是你不喜欢我,最难过,最害怕的是将来某一天,我连曾经喜欢过你这件事都忘掉了。现在应征了我当初的想法。我还记得我喜欢过你,或许我现在还在喜欢你。但我现在好像变理性了,我真的是因为喜欢你么?这才可怕啊。。


我老的那天会信基督教呢还是信佛教呢?还是信财神爷?哈哈

就这么多吧,果然万事开头难,慢慢来慢慢来。

(十二点了,小姐姐是生气了呢,还是学习呢,大概是生气了吧,火苗又断了哈哈-。-)

评论